close
嫂ㄟ小壞蛋成天除了亂丟東西跟皺鼻笑之外,最會的就是重覆講話跟一直小小隻長不大!
除此之外還喜歡跟人家吵架、搶玩具、搶不過就後仰摔等等很欠扁的行為,可是她滿自得其樂的,有時默默背對我坐在那裡自己玩,嘴中細念:我的!我的!我的!
或是,我的媽媽!我的媽媽!我的媽媽!
昨天跟她說媽媽要去工作,賺錢買一個煮飯的給她玩,她似懂非懂硬要媽媽抱著不睡覺,最後媽媽說,好吧去找爸比飛高高!她跟著姐姐開開心心的衝去房間,沒三秒馬上哭回來,我問丫娜伊發生什麼事,姐姐說嫂ㄟ滑倒了,然後爸比也沒有飛高高,原來爸比根本不在房間!
小可愛就是這樣調皮調皮,跟她姐一樣成帶撞東撞西最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